意見內容

【主旨】建議舉辦學生音樂演奏比賽

【內容】

<div>使學生的才藝得以有最佳的舞臺。聯合大學長期以理工掛帥,藝術中心在推廣人文藝術上,嚴重傾向舉辦畫展而已,缺乏音樂與表演藝術的形式,因此建議舉辦該比賽,提升同學們在人文美學領域的涵養。此外亦多元鼓勵同學們在人文藝術領域中培養第二專長,並盡量給予同學們有更多的發展空間,企圖讓這群青春學子們在求學中得到絕對豐盛的附加收穫,得以一面學習專業,一面充實技藝,串連起校園的美麗回憶。此舉可推動校園音樂風氣,促進音樂教育推廣,期望提供給學生一個才藝表演的舞台與觀摩的機會。隨著每屆音樂演奏競賽的舉辦,期望這群音樂種子愈發成長茁壯,而另一方面也期待悠揚的音符得以在校園內繼續不停歇地流串,傳遞美的音符、延續聆聽的藝術。</div><div><br></div><div>組別可分為:</div><div>1.西洋古典音樂個人演奏組</div><div>2.中國傳統音樂個人演奏組</div><div>3.流行音樂演奏組(含個人組、團體組)</div><div><br></div>

【時間】2021-09-30 12:14:02

處理結果

【單位】共教會

【內容】

【時間】2021-10-07 09:47:01( 於 2021-10-08 11:44:36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