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煩請呼籲校內車輛遵守遵守標線指示行駛

【內容】

<p>本校八甲校區北大門有設置與聯大路路口同步之紅綠燈,在到達北大門前於理工學院二館前方亦有劃設停止線,但幾乎沒有車輛遵守北大門紅燈以及停止線的規範,皆在紅燈時繼續行駛至北大門才停止。連公車亦如此,甚至連在闖紅燈的同時完全無視右方車輛。此行為除了極度危險外,亦明顯違反校內行車規範。煩請負責單位加強宣導遵守校內交通號誌與標線,特別是北大門的紅綠燈與停止線。若發現違規車輛也煩請依照校內規範辦理。</p><p><a href="https://www.dropbox.com/s/ter267l25r87nc2/NUU%20bus.mp4?dl=0" target="_blank">北大門號誌與停止線</a><br></p>

【時間】2023-05-14 20:20:46

處理結果

【單位】總務處

【內容】

【時間】2023-05-17 10:55:06( 於 2023-05-19 01:10:31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