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大學導航課程

【內容】

<p class="MsoNormal"><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serif;mso-ascii-font-family: "Liberation Serif";mso-hansi-font-family:"Liberation Serif"">想了解整個學校的願景,將來學生經過四年努力學習後,學生將來升學就業的方向會在哪裡?謝謝!我的孩子是華語文學系的,貴校有針對大一新生開設一門大學導航課程。聽說很多校友都從事非華語文敎學相關的工作,畢業後的出路從事本業工作的比例為何? 如何輔導學生從事本業工作?課程安排是否多與職場需求不符?</span></p>

【時間】2021-07-30 20:44:41

處理結果

【單位】學務處

【內容】

【時間】2021-08-04 10:03:52( 於 2021-08-05 10:52:48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