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國際處加強網站版面&歐美的國家好像非常少

【內容】

<p class="MsoNormal"><font face="新細明體, serif">請問學校是否有「國際交換學生計畫」?可否請國際處加強網站版面,目前首頁較難看出特色及推動的目標,也比較制式化,看起來像是請大學學生用word打報告,宜增加照片及國際訪問的心得,可以多提供多一些這方面的資訊,謝謝!</font></p><p class="MsoNormal"><font face="新細明體, serif">我看一些交換的國家,歐美的國家好像非常少,尤其是人文藝術也很少,因為我的孩子是就讀設計的,他本身對該領域甚感興趣,當時也很注意這個訊息,我看大部分歐美非常少,韓國跟日本比較多,還有簽約的學校是怎麼去爭取的?</font></p><div><br></div>

【時間】2021-07-30 20:42:52

處理結果

【單位】研發處

【內容】

【時間】2021-08-09 10:31:29( 於 2021-08-09 17:40:05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