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建請校方安排工程施作前提前告知所屬單位

【內容】

<p>7/14收到校方通知表示7/15開始進行系館電梯維護,且為期兩周,期間電梯將無法使用。代表兩周內如果有任何大型的貨物或設備都無法進行收送,必須提前進行佈署。例如實驗需要的氣體與耗材須提前補充,以免於施工期間耗盡又無法採購搬運,如有行動不便人士在期間內有安排行程也須改期。</p><p>行程更改事小,但問題是在施工的前一天才通知會讓人措手不及,根本無法規劃。</p><p>之前也時常有類似工程前一天始通知設備停止服務或道路封閉的情況,甚至曾發生在完全未通知教師的情況下,於施工當天直接帶領工班進入實驗室進行施作,且在易爆氣體旁進行焊接工程之事件。總總前例除了造成人員困擾之外,更有造成嚴重公安意外的可能。</p><p>可否請校方日後有類似需耗時較長時間的工程,可提前通知所屬單位,以利教職員提前進行替代方案以及安全規劃。</p>

【時間】2021-07-14 16:32:34

處理結果

【單位】總務處

【內容】

【時間】2021-07-26 15:47:44( 於 2021-07-27 16:05:01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