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活動的封路申請?

【內容】

<p>機械系主辦CSME2022智慧製造產學博覽會,將八甲校區中央大道封路不讓車輛進入,但總務處的全校通知信中僅說明公車不停靠中央大道沿路站點,根本就沒有提到不開放其他車輛通行,且通知信中還特別說明 "<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small;">行經該路段師生請減速慢行</span>",如果僅開放行人步行,何來減速慢行之有?但12/5當天的引導學生卻完全不讓車輛進入中央大道,將車輛導引到其他路線後又胡亂指揮,甚至直接阻擋車輛動線,把全部的車輛都視為與會人員,要求依照他們的指引行駛。只為了辦一個自己學門的研討會,連沒有申請封路的路段都派人阻擋不讓通行,是把全校的同仁都當作是自己的小弟嗎?</p>

【時間】2022-12-02 09:13:46

處理結果

【單位】理工學院

【內容】

【時間】2022-12-05 11:46:31( 於 2022-12-15 13:18:52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