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二坪校區停車場建議

【內容】

<p>您好,</p><p>由於本學期機車數量突然增加了許多,</p><p>近幾年的機車也越做越大台,</p><p>在這裡我想向校方提供一些意見,</p><p>希望能夠被納入討論</p><p><br></p><p>1.停車格數量:</p><p>    本學期開學後,二坪校區機車格的數量不足以應付現有機車數量,導致許多學生“被迫”停在格線外。</p><p>    此舉不只導致觀感不佳,更影響到學生安全。</p><p>    建議學校對面,金龍上方空地能夠加以活用,畢竟聯大路這個路口的 斑馬線、紅綠燈、小綠人、待轉區、以及人行道......等等,都已改善完成,我們需要有更多行政措施的改善才能讓這些設施發揮他們的用處。</p><p><br></p><p>2.停車格大小及規定:</p><p>    如上方提到的,現在的機車大小越來越大台,普通重型機車的大小已經遠遠超出一個格子的大小了,影響到的是車道的寬窄,騎士的安全性及便利性。</p><p>    另外,黃牌及紅牌等大型重型機車,本身體積就較為龐大,依照交通法規,它們只能停在汽車格,且一個汽車停車格內只可以停放兩台,希望學校在這方面能夠改進方式,另外規劃較大格子或專區提供他們放置。</p><p><br></p><p>最後,我希望能讓學校了解到,</p><p>以上兩點,光靠交通安全宣導以及取締違規或發文警告是無法被改善的,</p><p>我相信很多人也不想要違規,但這是因為目前的環境導致許多同學迫於無奈,</p><p>若學校想要改善校園學生的交通安全,除了以往的活動參與,何不試試看其他方法呢?</p><p><br></p><p>麻煩您們了</p><p><br></p><p>看到了學校前年的平淡,與去年的環境導致的無力感,今年的學校真的多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也比以往都充滿了更多的生命力,希望學校能在這方面也能討論看看這些意見,讓我們一起讓校園生活越來越美。</p>

【時間】2022-09-30 22:03:29

處理結果

【單位】總務處

【內容】

【時間】2022-10-14 16:56:11( 於 2022-10-19 15:16:14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