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疫情下的女宿

【內容】

<p>我是住在紅夢的同學</p><p>在9/26下午五點時間我的舍友快篩為陽性,之後就開始通報學校各單位,我是在六點才知道此事,之後就立馬回到宿舍,並開始打去宿舍管理員那邊,詢問之後該怎麼辦,此期間我也快篩過結果是陰性。</p><p>之後打給宿舍管理員,管理員表示要請確診的同學儘速去醫院不可待在宿舍裡,離開宿舍後便不可回來,而同寢室的同學也皆不可離開宿舍門,並儘快收拾好行李回家不然就去入住紅夢四樓的防疫宿舍,在確定所有資訊時,時間已經來到了8點。</p><p>本次想要投訴的原因是我們明確問過管理員因為今天時間已經稍晚了可不可以給我們一晚的時間明早在走,但管理員說如果要待一晚那就只能去住四樓的防疫宿舍並開始收費,而我有一個住台南的同學她的家人沒有辦法過來載她,她只能去住防疫宿舍。</p><p>如果今天是一個住離島住東部的同學家離這麼遠,家裡情況又不是這麼好,卻又只能強迫她住防疫宿舍又要繳錢是不是太過分了些。況且每個學生家都住不一樣,遠近也不同有些家長真的沒有辦法來載孩子該怎麼辦,而苗栗怎麼晚根本沒有公車可以搭,我一個住台中離苗栗這麼近的地方的人到家都九點半了更何況住其他地方的同學。<span style="-webkit-text-size-adjust: 100%;">而且時間真的也不早了讓女生在晚上的日子然後被宿舍要求要搬出去回家對女生來說都是有風險跟危險在的,學校單位真的沒有要出來對宿舍做一些改善嗎?</span></p>

【時間】2022-09-27 00:04:09

處理結果

【單位】學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9-28 10:09:13( 於 2022-09-29 23:56:17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