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學校的八甲校區可以對坐輪椅的人友善一點嗎?

【內容】

<p>八甲校區因為坡度較陡,所以常會有一些斜坡可以理解,但是有些斜坡是石磚地,那根本就不平,且有一些凹洞,對於坐輪椅的人來說是很不舒服的路程,也讓幫忙推輪椅的人推的更費力,希望學校可以改進。</p><p>此外,以人社院為例,只有E3棟有電梯,當坐輪椅的人需要到E1或E2上課的時候,都要繞一段路而且當在E3的B1樓層出來要去到E1的教室時,會經過一個有四張桌子的穿廊,那邊還有一個平台,請問是要讓坐輪椅的人站起來走上去,然後再把輪椅搬上去才能繼續乘坐嗎?還有在E2-206教室旁邊的階梯,也能夠設置一個無障礙坡道嗎?因為那邊是離上課教室最近的入口,而且那邊的停車場也有設置無障礙的停車格,但是卻沒有無障礙的坡道,這樣不是很怪嗎?不然人社院基本上都是樓梯,根本沒有完善的無障礙坡道,可以請學校的人查看之後然後進行改善嗎?</p><p>最後,二坪山校區的K3棟電梯也常常壞掉,可以把它修好嗎?</p>

【時間】2022-09-21 22:05:12

處理結果

【單位】總務處

【內容】

【時間】2022-10-04 09:59:35( 於 2022-10-06 14:08:15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