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八甲校區學餐問題

【內容】

<p><b>1. 八甲男五宿旁學餐沒有自助餐是為何呢?</b><br></p><p>    一間國立大學在學生宿舍旁,居然沒有提供此選項給與學生做選擇,並非每位學生都家庭富裕可以餐餐選擇"<b>貴</b>"又"<b>吃不飽</b>"的店家用餐</p><p>    尤其是在一個青少年時期的宿舍旁沒有提供這種吃的便宜又營養均衡且吃得飽選擇,顯然學餐已無法滿足需求。<br></p><p>    <b>自助餐目的</b>不就是為了讓學生吃的"<b>便宜</b>"又"<b>吃飽</b>"且有足夠的營養,連基本的飲食需求都無法達標,那學生在課堂上豈不是更無法專心在學習上,導致學業下滑? </p><p>    或者可能使學生在非正餐時間,食用更多垃圾食物只為填飽肚子,從而影響身體健康?<br></p><p>    學餐在這學期有更多的飲食選擇固然是好事一件,但我相信一個學生餐廳沒有自助餐這事,是一件非常多人無法苟同的事情,希望學校可以正視並解決此問題!!!</p><p>    <b>#自助餐 #便宜吃得飽 #營養均衡 #基本需求</b></p><p><br></p><p><br></p>

【時間】2022-09-14 12:59:56

處理結果

【單位】總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9-20 08:50:43( 於 2022-10-03 16:12:07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