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把付費活動的報名人數列入校慶錦標計分?

【內容】

<p>無論活動是否有盈利,無論報名費用有無打折,無論計分的佔比為何,<span style="-webkit-text-size-adjust: 100%;">把需要付費的活動列入校慶運動大會精神總錦標的計分是合適的行為嗎?一定要等到被申訴到教育部才在那邊想怎麼解釋嗎?</span></p><p><span style="-webkit-text-size-adjust: 100%;">可不可以請體育室用一點頭腦,自己沒經驗,對法規不熟悉可請教校內有相關專業的處室與同仁,不要每年都搞出各種低級錯誤好嗎...</span></p>

【時間】2022-08-21 16:07:48

處理結果

【單位】體育室

【內容】

【時間】2022-08-26 12:02:17( 於 2022-08-29 13:45:51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