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暑假郵件收發以及大型與危險貨件收發問題

【內容】

<p>1. 現行郵件統一運送至收發室雖然利於貨件管理,但學校的行政人員於寒暑假期間週五不上班,導致收發室周五也無法收件。但週五對於全國大部分的公司行號都是工作日,人事行政局也沒有規定周五為休假日。再者,部分貨件是有時效性的,例如許多研究的材料與設備,研究也不可能因為週五行政人員要放假所以就停擺。校方是不是應該開放貨運人員於寒暑假的週五可以進入校園送件?或是安排一個替代方案,而不是因為自己要放假所以讓全國的公家與私人機關都要配合。</p><p>2. 此外,很多研究的材料與溶劑是非常重的,在烈日之下搬運也會有危險,更不用說八甲校區山坡,很多單位往來收發室是需要爬坡的。但校方卻依然要求廠商統一運送至收發室,再由各單位派人取件,這是非常不合理而且危險的。校方既然有開放氣體可以直接運送到各單位,其他研究有運送安全考量的貨件是否也應該開放直接送到各單位才對?煩請校方審慎考量,不要等到真的發生意外才互相推卸責任。</p><p><br></p>

【時間】2022-07-22 14:53:17

處理結果

【單位】總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8-02 13:14:19( 於 2022-08-03 15:12:25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