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選課介面相關建議

【內容】

<p>由於選課為所有學生重要事項,而本校校務資訊系統選課具有諸多不便之處。</p><p>期望能夠新增少數項目以增加本校學生在選課時的便利性。</p><p>希望選課查詢介面能夠新增幾項選項:</p><p>1.僅顯示必/選修課程選項: 類似於僅顯示通識課程選項,由於本校選修必/選修課程使用的介面不同,因此能夠透過此選項使選課學生能夠更快速地查詢想選擇的選修項目。</p><p>2.僅顯示U課程:由於本校大三、四生能夠先修碩班U課程,新增此選項以期選課學生能夠透過點選此選項進行快速查詢</p><p>3.僅顯示通識課程改為下拉式選單:其中選項包含:僅顯示各項博雅核心領域選修、僅顯示博雅選修等項目</p><p>4.查詢項目改為複選:透過增加排除選項能夠更快速查詢修課項目</p><p><br></p><p><br></p>

【時間】2022-06-07 00:19:01

處理結果

【單位】教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6-07 10:45:23( 於 2022-06-08 00:25:09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