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語言中心 英語資料庫測驗報名BUG

【內容】

<div>表單有送出還傳兩次,結果名單出來卻只有27人,現在連候補的機會都沒有嗎?</div><div>表定上公告報名時間為10:00-14:00,額滿為止,14:00都還沒到表單就關了,結果現在還有缺三位名額,還要等到5/26今日下午16:00才開放搶剩的三位名額,拜託不要一下候補一下又線上搶?這樣改來改去,實在是看不懂語言中心的操作!</div><div><br></div><div><b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0);"><span style="-webkit-text-size-adjust: 100%;">這影響到的是學生畢業問題,若處理不適</span></b><b style="-webkit-text-size-adjust: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0);">當,</b></div><div><b style="-webkit-text-size-adjust: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0);">就等著教育部來檢討你們吧!</b></div>

【時間】2022-05-26 11:46:43

處理結果

【單位】共教會

【內容】

【時間】2022-05-30 11:14:07( 於 2022-05-30 16:40:45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