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能不能請學校有點肩膀

【內容】

<p>疫情延燒,學校公告遠距授課到學期末,<br>但同時卻又留了伏筆讓老師們可以繼續採取實體授課或實體考試。<br>結果就變成一個系有些老師遠距,有些老師實體,有些老師遠距上課實體考試,<br>最後可能因為一門課程為實體授課所以必須留在學校,<br>或是因為一門課要求期末實體考試所以必須再回到學校,<br>有沒有考慮過居住在偏遠地區甚至離島學生的困擾?<br>而實體授課的老師也沒有真的作好防疫的措施,學校基本上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br>所有的回覆都是千篇一律的貼公告內容,整天寄發一些喊話信件,<br>但在施行上真的遇上困難時就當個讀稿機,完全不管大家亂成一團。</p><p>學校不想扛責任,所以把球踢給授課老師的行為可以理解,<br>但可理解不代表可以接受這麼沒有責任感的作法。<br>可以請學校的長官們有點肩膀,不要丟一句話就裝沒事了好嗎?<br><br></p>

【時間】2022-05-18 09:44:42

處理結果

【單位】教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5-19 09:34:15( 於 2022-05-19 16:58:12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