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關於影山樓一樓「強制徵收」顯然有失公允

【內容】

<p>由於本人是受影響的學生,</p><p>而且我的寢室接電話的代表是我,</p><p>所以我要反映。</p><p><a href="https://youtu.be/2Pv6HaVXi5o" target="_blank">https://youtu.be/2Pv6HaVXi5o</a><a href="https://youtu.be/2Pv6HaVXi5o" target="_blank"></a></p><p>上述影片為我與室友統整對學校</p><p>宿舍相關事宜處理不當的想法!</p><p>相信這幾天有不少人反映,</p><p>希望能妥善處理!</p><p><br><br></p>

【時間】2022-05-16 23:35:15

處理結果

【單位】學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5-17 15:30:19( 於 2022-05-18 14:55:20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