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疫情與停課

【內容】

<p>您好!</p><p>請問是否可以延長線上教學時間呢?因為學校確診的案例太多太可怕了!  </p><p>為了實體課,下星期四、五回學校,之後星期六想要回家的同學短時間來回學校,</p><p>也會增加染疫風險,總而言之,希望學校考慮到當前狀況,進行決定,雖然教育部修改</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新細明體, serif;">「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新細明體, serif;">但仍保有空間給每個學校,希望學校真的要慎重考慮,雖然現在很多人是輕症或無症狀感染者,</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新細明體, serif;">但如果我們有一位學生,只要一位學生就好!真的有什麼不幸怎麼辦?  </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新細明體, serif;">我覺得這是應該注意或提防的,我們還沒出校園的一天,學校就應該有保護我們的一天,</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新細明體, serif;">更何況現在是緊急且人心惶惶的時刻,聯合大學,麻煩您慎重考慮!</span></p>

【時間】2022-05-15 00:00:51

處理結果

【單位】秘書室

【內容】

【時間】2022-05-16 11:42:46( 於 2022-05-16 17:38:12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