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防疫宿舍

【內容】

<p>拜託給我遠距</p><p>1. 下禮拜實體還有一部分人的宿舍要被徵收走 雖然我不清楚內幕跟作法  <span style="-webkit-text-size-adjust: 100%;">對於那些被迫變成隔離宿舍的人,很不公平!</span></p><p><span style="-webkit-text-size-adjust: 100%;"><br></span>2.我有同學就是因為遠距到處趴趴走  下禮拜實體回來能保證他們安全嗎?  說真的現在遠距跟實體都很危險   遠距危險在有人趁遠距到處玩  實體的危險更不用說了吧  但至少遠距可以保護那些真正做好自主管理沒有到處跑的人  真的不想被到處玩然後回來實體的人感染到誒   </p><p>3.<span style="-webkit-text-size-adjust: 100%;">聽說男女總共只有600床位,那</span><span style="-webkit-text-size-adjust: 100%;">我們如果繼續實體上課 染疫的人住在防疫隔離宿舍,只要確診超過600人就沒有地方住了,到時學校怎麼交代?到時再來遠距?</span></p><p><span style="-webkit-text-size-adjust: 100%;">以上謝謝</span></p>

【時間】2022-05-14 14:12:23

處理結果

【單位】學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5-17 15:27:48( 於 2022-05-18 14:50:38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