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能否放寬居家辦公的定義

【內容】

<div>您好,近期因防疫政策不斷滾動式修正,是否請假方式也能滾動式修正給予職員彈性?</div><div>我於5/10晚上接到孩子國小暫停實體課程通知單,需請防疫照顧假3天,但此假不支薪,所以我改請特休。</div><div>然而在休假期間,仍無法完全離開工作業務,等同於居家辦公。</div><div>疫情不知何時結束,對於家中孩子較多或是孩子的學校疫情較嚴重,</div><div>若是三不五時就接到暫停實體課程通知單,就要請特休,或是不支薪的防疫照顧假,</div><div>但仍然需要辦公的職員,若是盡責處理,等同於是懲罰,</div><div>希望校內能協助重新定義居家辦公的範圍,或是給予其他較彈性的處理方式。</div>

【時間】2022-05-12 15:07:18

處理結果

【單位】人事室

【內容】

【時間】2022-05-17 14:02:10( 於 2022-05-17 16:45:57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