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建議舉辦本學期之全校遠距教學演練

【內容】

<p>  隨著疫情日益嚴峻,針對課務的部分,個人建議於端午節前後,舉行全校遠距敎學演練至少2週,係因師生南來北往返鄉潮,恐有疫情傳播的疑慮。此舉將使得師生在遠距教學模式下,對授課、繳交作業及線上考評流程操作上能更加熟練。端看上次演練,仍有許多師生(教授居多)因不黯操作流程,而抱著電腦向資訊處求援,故個人建議仍須妥善演練,以因應疫情的多變。</p><p><br></p><p>附註:<a href="https://2019-ncov.nsysu.edu.tw/p/406-1305-281753,r11.php?Lang=zh-tw" target="_blank">中山大學於5月5日起,實施為期兩週的演練</a>。該則公告裏頭提及針對各項評量擬定方針,以做好因應。若能破除墨守陳規思想,將使得全校師生受惠,亦能樹立因停課時之良好敎學品保。</p><p> </p>

【時間】2022-05-04 20:49:26

處理結果

【單位】教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5-06 16:55:44( 於 2022-05-09 16:52:05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