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住宿生室內行為感覺大幅受限

【內容】

<p>近幾日來,學校宿舍內之行為相關感覺受到限制。我們住宿生基本行為自由(如:電話聊天、檢查個人用具等...)遇到現在的管理員都是被以"收起來!"、"你可不可以給別人尊重!?"等嚴厲話語制止行為。男三舍的管理員口語感覺凌厲,似乎對我們住宿生保持不友善之態度。本人在段考周也不曾給別人任何不適與不尊重,"聊天的聲音已吵到別人"此判與"把它收起來"(此指檢查個人物品)。如何安排如此對住宿生無尊重感與人性的管理原來到宿舍進行管理?</p><p>我們宿舍的人與各個寢室內吵鬧的人都很多,10:30(或者晚點名過後)寢室內不得吵鬧....等規範,與同學聊天、講電話、打遊戲、看鬼片等....可能發出聲響、噪音接應該糾正。但凡寢室內也如此行為但不達到影響整寢室與宿舍應不算吵鬧才對。如何說詞吵鬧?</p><p>希望此種管理方式與較無人性之言語能改正,自我主張與自以為是之行為也希望能如此改制正。糾正或者意見發送皆是個人言論自與意見評比。</p>

【時間】2022-04-25 02:20:34

處理結果

【單位】學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5-09 09:09:29( 於 2022-05-16 17:33:45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