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電機系旁的機車停車格

【內容】

<p>您好:</p><p>因為我是兼任老師,沒有錢可以買汽車,只能以機車代步,</p><p>最近校內實施嚴格管制校內停車問題,我非常支持</p><p>不過,因為兼任老師常在兩個校區奔波兼課,</p><p>有時候,僅有很少時間可以換校區,</p><p>電機系旁並無機車停車格,需要停在總務處後方的停車格,</p><p>像這兩天下雨,我需要拿著雨傘, 給學生的講義(考卷),又須要走很遠的路,</p><p>又需要在時間內趕赴去上課,實在是一大考驗</p><p>電機系附近空間還蠻大的,不曉得方不方便規劃機車停車位呢?</p><p>我只需要停兩個小時,就又需要換校區的,不會久停的</p><p>收到違規停車的單子,內心其實很恐懼,因為違規三次,就無法再停車了</p><p>若是要從學生停車場走到電機系,不是又需要花更多的時間?</p><p>希望總務處能幫幫忙,不然,想到還有九週的時間,都需要長途趕赴上課</p><p>下學期一樣有電機系的課,就覺得一個頭兩個大啊.</p><p>期盼總務處能夠幫忙規劃一下機車停車格,拜託您了! 謝謝! </p><p><br></p>

【時間】2022-04-20 02:02:36

處理結果

【單位】總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4-27 13:18:38( 於 2022-04-28 16:52:52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