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學餐噪音仍舊持續

【內容】

<p>我是住在恕先樓二樓靠學餐側窗戶床位的學生。</p><p>之前反應過的早晚出現的不知名噪音問題,</p><p>經過學校處理後,在前一、兩週有獲得改善(頭幾天幾乎沒有,後來則是聲音變小、敲擊頻率變低)</p><p>但隨著時間推移,先前的投訴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p><p>敲東西的聲音依舊持續著,而且逐漸變回以前又大聲、又密集的樣子,甚至有增加的趨勢。</p><p>恕我直言,請問學餐那群人是得了不敲東西就會死的病嗎?</p><p>現在我每天睡前都要擔心會不會又被吵醒,然後隔天早上依舊被這惱人的敲擊噪音吵醒,搞到精神衰弱,真的很令人不悅。</p><p>尤其現在是冬末春初,房間內不會有電扇、冷氣等白噪音,就算將窗戶關緊,敲擊的聲音仍大的跟在你耳邊跳電音三太子一樣大聲,想躲也躲不掉,戴耳塞也沒用。</p><p>再次麻煩學校處理,謝謝!</p><p><br></p>

【時間】2022-03-28 10:25:40

處理結果

【單位】總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3-31 12:24:52( 於 2022-04-08 16:59:57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