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宿舍電梯處理問題

【內容】

2022/3/27下午4.開始國鼎電梯一直發生震動,我室友也是在搭電梯時,因為電梯震動,從2掉到1樓,想說因為電梯震動,在群組跟樓長反映電梯問題,說要停止電梯使用即要貼故障申明,在我講完過後一小時,還是沒做處理,電梯還是有人搭,所以我就先去貼故障申明,避免發生意外,結果在11.30時,樓長就來找我問說這些故障申明是誰貼的,我說我貼的,但他們卻說為什麼要貼這個,我說因為電梯故障從2樓掉到1樓,然後他們說搭電梯時沒遇到此問題,結果他們講完又震動了一次,請問一下?沒有在震動前處理問題而是在問題發生很久的情況再以疑問的態度來詢問住宿生是怎麼回事?難道是要到發生意外才有處理?我覺得樓長並沒有搞清楚事情的來頭,來以質疑的態度問住宿生是什麼情況?還說沒看到訊息,訊息在群組放那麼久,請問樓長有沒有盡到責任呢?

【時間】2022-03-27 23:40:15

處理結果

【單位】學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3-29 13:06:50( 於 2022-03-29 17:39:47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