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宿舍噪音問題

【內容】

<p>您好,我是住在恕先樓二樓的學生。</p><p>從上學期入住到現在,每天早上約7:00後都會有非常大聲的噪音出現,聽起來是敲東西的聲音,雖然噪音源不明,但個人推測來源是學餐清潔人員或清潔阿姨,持續時間不定,但今天一路吵到9點後。</p><p>可能睡在其他床位的學生聽不到,但睡在靠學餐這側的房間,尤其是靠窗位置的學生(例如我)聽得非常清楚,幾乎每天早上都被此噪音吵醒,無法再入眠,且長期聽下來有讓人精神衰弱的感覺......</p><p>且似乎晚上約7點左右也固定會出現(個人通常較晚回宿舍,所以無法確認)。</p><p>希望學校協助解決此問題,謝謝!</p>

【時間】2022-02-24 16:21:10

處理結果

【單位】學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3-08 11:51:57( 於 2022-03-09 15:34:37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