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紅夢樓宿舍入住問題

【內容】

您好,想跟您反應2022/02/19、20為學生宿舍入住時間,要執行單一出入口管制應為學生上學期間的時間,而非搬宿舍時間。學生入住有多間大型行李需要搬運,明明紅夢樓有電梯可以搭乘去到自己對應之宿舍,這樣學生也不需要搬重物一路走到高樓層(尤其是最高樓層)宿舍管理員說是政府規定單一出入口管制所以我們要自己搬上去不能開門。但在我們上學期入住時,學校也實行單一出入口管制,卻可以在搬入宿舍兩天開放紅夢一到四樓的們使學生入住方便。我不知道這次是有什麼規定的不一樣,這項規定讓學生感到不滿及荒謬。家長也是很生氣也對學校感到非常生氣及失望。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學校要執行的單一出入口限制,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因為我後來詢問過宿舍長,是學校開會決定的,但這件事學校並沒有充分的為學生考量,望學校可以多加思考學生立場。

【時間】2022-02-20 23:21:11

處理結果

【單位】學務處

【內容】

【時間】2022-02-23 12:46:50( 於 2022-02-24 14:20:34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