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校門口的車牌辨識系統何時會繼續運作?

【內容】

<p>八甲校區北大門的車牌辨識系統自建置完成後便不斷出問題,<br>除了不停地調整,也陸續設置了車道分隔以及減速墊,但似乎也沒有什麼效果。<br>隨後為了進行車牌辨識系統、車速及減速墊關聯測試又移除了減速墊,<br>現在則是整個系統都不使用了,就讓北大門處於完全不設限的狀態。<br>總務處自己花錢建置的系統卻擱置許久不使用,造成經費的浪費,<br>近年卻以經費有限為由,很多修繕都要求各單位自行負擔,<br>但許多單位根本沒有合法的項目可以核銷修繕經費,導致很多單位必須不實核銷。<br>是否應該請審計部以及監察院前來督導,<br>檢視本校還有多少經費浪費以及濫用之處?</p><p><br></p>

【時間】2021-12-01 10:51:07

處理結果

【單位】總務處

【內容】

【時間】2021-12-08 13:01:22( 於 2021-12-21 14:27:04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