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善盡答非所問及依然故我的官腔回覆

【內容】

<div>答非所問的內容</div><div>===原文===</div><blockquote><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主旨】成立電子報(【時間】2021-11-23 11:15:32)</span><br>【內容】<br>建議成立校友電子報,讓校友也能透過mail收發學校的「聯大校訊」、「校友會刊」學校對外活動及校慶資訊。<br>因為這次很多校友都不知道校慶消息和校務發展,<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0); color: rgb(255, 0, 0); font-weight: bold; text-decoration-line: underline;">連學校的官方FB也沒該資訊</span>,只有一堆新聞稿,使得與母校越來越有距離,造成認同感下降。<br>===<br><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校友組回覆:</span><br>敬啟者 您好<br>謝謝您提供有關成立校友電子報的建議,目前校友總會永久會員每年可收到校友會刊。<br>今年校慶因為疫情關係,部份系所取消系友回娘家活動。但仍有機械系、化工系、電機系、電子系、光電系、電機資訊學院、客傳所...等教學單位維持舉辦系(所)友回娘家及校慶系列活動,熱情邀請校友們重聚校園。<br>有關校慶相關活動訊息,本校學務處特別建置【校慶資訊網】,您亦可自學校官網首頁連結至【校慶資訊網】查閱。校慶相關訊息統一以【校慶資訊網】公告資料為準。<br>【校慶資訊網】https://anniversary.nuu.edu.tw/<br>謝謝您的來信,祝福您與家人平安健康。<br>秘書室校友服務組 敬上</blockquote><div><br></div><div>===</div><div>訴求就是要秘書室於學校的官方fb張貼校慶相關活動,</div><div>但業務單位校友組卻依然故我的,不做出任何改變。</div><div><br></div><div>就算活動仍有可能修改,但「慶祝大會」的儀程&邀請卡都應在廣為周知的情況下,讓更多人知道吧!</div><div><br></div>

【時間】2021-11-29 11:48:49

處理結果

【單位】秘書室

【內容】

【時間】2021-11-29 16:20:54( 於 2021-12-02 15:50:31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