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請校方依法行政,且對於意見信箱答覆勿前後反覆

【內容】

<p>關於校慶運動大會停課事宜,校方回復前後反覆,先回復若<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老師不及因應變更課程規劃,尊重老師安排照常上課,第二次又改口表示</span><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仍決議該日停課,明顯的顯示校方各單位缺少橫向溝通機制,導致各單位各自為政,徒增教師困擾。</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此外,盡管校慶當日</span><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停課已行之有年,但仍應依法行政。並沒有任何明文規定校慶當日為力行停課日,若無規定則教師依法遵循行事曆規劃課程,校方亦無權要求教師修正。行事曆上已明定當天不停課,校方就無權以 "慣例" 要求教師停課,煩請校方自行承擔未先行規劃之責任,而非以長官的姿態單方面強制教師配合,以補救校方的疏失。</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本人校慶當日已安排測驗,倘若有學生需參加校慶活動導致缺考,將以零分計算,請校方自重,勿因自身的疏失而侵害學生的受教權。倘若有學生因此遭受影響,將直接請學生向教育部申訴。</span><br></p>

【時間】2021-11-15 16:39:33

處理結果

【單位】秘書室

【內容】

【時間】2021-11-16 14:08:24( 於 2021-11-16 14:42:39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