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說尊重老師安排,發出的停課通知卻不撤回

【內容】

<p>體育室110/11/3回復校園意見信箱表示校慶運動大會當天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老師不及因應變更課程規劃,尊重老師安排照常上課</span>"。但<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教務處於110/11/2通知全校師生停課的通知信卻沒有任何後續的修正,所以請問究竟以誰為準?還是各單位各自為政,體育室說尊重老師照常上課,然後教務處認為你體育室尊重老師是你體育室的事情,我教務處說停課就停課?</span></p><p><font color="#333333">是各單位卻少橫向溝通各自為政,還是這根本就是體育室與教務處串好的,體育室在這個沒什麼人會看的地方說尊重老師,然後教務處當作沒這回事所以不更正,讓不知情的老師繼續配合停課?</font></p>

【時間】2021-11-08 23:55:33

處理結果

【單位】體育室

【內容】

【時間】2021-11-10 16:35:43( 於 2021-11-12 12:20:20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