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八甲校區假日用餐問題

【內容】

<div>1.原本對連莊還蠻滿意的,甚至聽同學在嘴連莊都還會幫忙講個話。</div><div>  但最近真的被賭爛到,負責裝飯的阿北:你有必要那麼摳嗎?飯沒有一次是裝滿的,只是把他壓平均而已;然後配菜的部分:有時候多有時候正常有時候少得可憐,少的通常都是一位看起來年紀跟我們差不多(?)的員工(以下簡稱A)弄的</div><div>  為此整理了一下這段期間買下來的攻略(純屬個人見解):</div><div>  飯 如果是A用,飯會是正常的量;如果是阿北,多一粒飯都會給你挖出來</div><div>  菜 如果是阿姨們或是另一位阿北用的,配菜至少會是正常的量;如果是A,通常都會小於正常的量</div><div><br></div><div>2.所以我們男五舍六日到底要吃什麼

【時間】2021-11-02 19:03:52

處理結果

【單位】總務處

【內容】

【時間】2021-11-09 12:28:51( 於 2021-11-15 16:03:22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