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有鑑於學校近期交通安全事故頻傳

【內容】

<div><div>有鑑於學校近期交通安全事故頻傳,學校可參考列點所述舉辦活動:</div><div>1.搭車有禮抽獎活動</div><div>本人建議可善用校車,舉辦「搭車有禮抽獎活動」,鼓勵同學搭越多次,抽獎的機會越多!另外揪團一起搭,抽獎率翻倍,我想此舉可以減少騎車上課的人次。以此建立大家搭車的習慣,不過校車有一問題是,很常沒開班,請學校正視此問題。</div><div>2.舉辦聯大無車日──健行活動「Walk 上八甲,Today 好Healthy!」</div><div>不分師生,讓整個教職員工生,一同參與健行上八甲,一樣可以健康又安全的抵達學校,而同學們也會因為知道走上八甲要花多少時間,更可能早起健行。</div><div><br></div><div>附註:本人此建言於Dcrad上獲得大家強烈認同。</div><div><br></div></div><div><br></div>

【時間】2021-11-02 19:01:48

處理結果

【單位】學務處

【內容】

【時間】2021-11-04 10:34:15( 於 2021-11-15 15:59:42 完成審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