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內容

【主旨】期末考規定

【內容】

<div>國立聯合大學 電子工程學系 何肯忠老師的信號與系統,以下是他的期末考規則</div><div><br></div><div>請同學遵守以下規則,違反者計次扣分,違規狀態經計次並警告仍持續者,得連續計次無上限,每次違規扣期末考總分10分,扣至0分為止。</div><div>1. 以手機或攝影鏡頭拍攝自己應考畫面,需側拍或稍微後側拍,畫面上看得到 (1)電腦螢幕的數位學園操作過程,(2)桌面上手寫答案過程。</div><div>2. 禁止以任何形式(包括文字、視訊、信件、語音、身體動作等形式),用任何媒介(包含隔空、手機、電話、FB、LINE、MESSENGER、TWITTER、...等),與其他人通信互動。</div><div>3. 考試期間,人不可離開視訊畫面,原則上頭朝前、眼看螢幕和桌面的範圍,不可東張西望,轉頭去看除了電腦螢幕和桌面以外的地方。</div><div>4. 不可藉故中斷畫面。</div><div>5. 不可藉故稱麥克風故障。</div><div>6. 不可使用耳機。</div><div><br></div><div>用筆電的鏡頭拍攝,拍不到螢幕的畫面,如果用手機拍也沒有好的位置可以架設手機,</div><div>而且筆電是連接手機的無線基地台,所以再開手機的鏡頭參加視訊,會導致手機過熱,並自動關閉網路功能,這樣就會在無法控制的狀況下被扣分,我無法辦到而且認為這不能強制每個修課學生自備相關設備,你認為這樣侵犯了學生的受教權</div>

【時間】2021-06-16 10:29:55

處理結果

【單位】電資學院

【內容】

【時間】2021-06-17 09:58:00( 於 2021-06-17 17:37:40 完成審稿 )